你要烈酒还是浓茶。

轻舟已过万重山。

你说,大概是那天太晚了,也大概是那天太累了。以至于我在你耳边的时候说,我爱你,你却未曾听见。

离开后的第31天。整整一个月。阿伦说我脱胎换骨,获得新生。我却觉得很累。因为我还在实在想你。可是,我却更恨你。

第七天的时候,醉生梦死了一个星期,你的电话我拨打了577次,没有一次能够打通,不知道是我运气不够好还是我们真的已经没有了缘分,只是没想到,最后我们还要强加于缘分上来。我开始出门,开始买新的衣服,开始丢掉与你有关的任何东西,也曾小气的想把所有的东西打包还给你,后来收拾着收拾着发现大部分都是与你有关的东西。

外面很黑。远方的路灯很亮。我想去找你,你是不是又在加班,还是在陪着她人。

你的头发应该长了。上次剪头发还是我拉着你去的。不知道你现在会不会忘记。还有,给你放在阿芳那边的衣服有没有拿回去,可都是没有穿的,也是我太任性了,应该早一点送给你。那么,你现在应该可以穿了把。
阿陆最近一直在陪我,总是讲一些笑话逗我。所以你放心把。

其实,那天晚上我都有听见。
只是,我知道你要离开,所以假装未曾听见。

 
评论
© 黎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