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要烈酒还是浓茶。

以前总是觉得日子还长,还有大巴时光可以疯狂。

我的病大概好了。
我可以安静的发呆 飞去的眼神在隔空的焦点自动汇聚。
被给予的糖罐在高温的开水中碎裂 ,在大年三十的那一天丢掉,我笑着对妈妈说岁岁平安。
停止的患得患失,躁动不安的灵魂四处游荡,无可寄托的心情。我把冰箱的那只夏天的柠檬拿出来,切口处长出了黑色的霉斑。你知道坏掉修不好的东西只能放弃掉。
然后我醒了,昏昏沉沉以为绝症缠身无可救药。
我去买了只大大的暗红色蝴蝶结带在头上。
我还站在这里,我想我的病大概好了。

再一次恋爱时我要用最好的自己。
我要告诉他,我愿为他写厚厚的情书,用呢喃缱绻的口气说我所有,笔尖划过交叠的语言。
我站在屋顶要唱我爱的情歌,黎明不会苏醒。我要看着他的眼睛,克服我所有的羞怯与自卑,手指在黑暗中留下影子不会退缩。
我要告诉他我的疾病,残缺,不完整的遗憾。依旧诚恳带着热烈。火焰燃烧的骨头在天明十分仍未歇,你会喜欢这样的开始。
我还是沉默,把所有诺言都温柔在掌心我要他知道没有轻易地承担,签订的契约也不会泛黄脱落。
这不美吗,我会好好来过。
这很美呀,你在未来等我。

 
评论
© 黎安 | Powered by LOFTER